close
旅行的意義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37期 標題:今天,你去旅行了嗎? 發行日期:2005-03-27 旅行的意義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年份:2004/03/27租屋網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卻建築設計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 不真實的場土地買賣景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烤肉食材心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酒肉朋友---------------------------------------------------------------------------------------------------------------------------------------------------------------------------------裝潢-----今年 昨天早上從我家門口出發行走至街道巷弄間的 我的旅行你去過巴黎喝了你最喜歡的咖啡口味那時 我正走過綠草弄堂的微風輕吹想起 塞納河畔你的髮絲你去過杭州正好看見最美麗的西湖酒店工作那時 我剛經過草亭的芳香間想像 楊柳輕拂你的容顏你去過東京吃了老爺爺做的抹茶仙貝那時 我剛離開巷尾的雜貨店想起 鐵塔塵封了你的愛情你沒來這裡只是偶爾拾起我的消息那時 我在返家的土地買賣途中迷了路只好想像 你的心裡有我在旅行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37期 標題:今天,你去旅行了嗎? 發行日期:禮服2005-03-27-----------------------------------------------------------------------------------------------------------------------------------------------------------------------G2000---------------(生日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p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