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n of the opera下星期三就要去看了呢..因為小女才淺..從來沒看讀過及看過相關的電影資料..所以目前惡補中 因為英文沒有那麼好..先看過中文版的..到時才不會霧煞煞不會明明的浪費了 90元的票呢..但...先看電影而巳就真的覺得音樂好動人..以下的歌詞..先和大家分享喲買屋.Christine 克麗絲汀In sleep he sang to me 在睡眠中, 他對我歌唱In dreams he came 在夢境裡, 他過來了...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那個歌聲, 呼喚著我, And speaks my name 並叫著我的名字...And do I dream again 而我是不是又再作夢呢?For now I find 現在我找到了The 澎湖民宿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魅影是在那兒,Inside my mind 在我的心中...The phantom 魅影Sing once again with me 再次跟我一起歌唱,Our strange duet 我們奇異的二重唱... My power over you 我的力量支配著妳,Grows stronger yet 越來越強大了...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賣屋me 而雖然妳離我而去,To glance behind 但往妳背後瞥一眼,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歌劇魅影就在那裡,Inside your mind 在妳的心中...Christine 克麗絲汀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 那些曾看過你面貌的人Draw back in fear 恐懼地退縮了...I am the mask you wear 我買房子是你所戴的面罩...The phantom 魅影It's me they hear 他們聽到的是我的歌聲... Christine (in duet with the phantom) 克麗絲汀和魅影兩者一起 Your spirit and my voice in one combined 妳的/我的心靈和我的/你的聲音是一體的: 歌劇魅影就在那裡, 在妳的/我的心The phantom 房屋出租(in duet with Christine) 中My spirit and your voice in one combinedBoth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Christine (in duet)Inside my mindThe phantom (in duet)Inside your mindChoir (very, very soft) 後臺的聲音(很輕很輕的聲音)He's there, 他在那裡,The 售屋網phantom of the opera 那歌劇魅影...Beware, 當心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那歌劇魅影..The phantom 魅影In all your fantasies 在妳所有的幻想中,You always knew 妳總是知道,That man and mystery 那男人和神祕之事...Christine 克麗絲汀Were both in you 都是在你身上...Both 新成屋兩者一起And in this labyrinth 而在這個夜晚是隱蔽的迷宮裡,Were night is blin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Christine (in duet)Here 歌劇魅影是在那兒/這裡,The phantom (in duet)ThereChristineInside my mind 在妳的/我的心中...The phantom Sing! My angel of music 唱吧, 土地買賣我的音樂之天使!Christine 克麗絲汀He's there 他在那裡,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那歌劇魅影...Christine starts wailing 克麗絲汀開始哭泣,The phantom 魅影Sing... 唱吧...Christine continues wailing, 克麗絲汀持續哭泣著,and keeps on wailing after every 在魅影每句仲介網歌詞後更是不停啜泣sentence the Phantom sings The phantom 魅影Sing for me... 為我唱吧...Sing, my angel of music! 唱吧,我音樂的天使! Sing for me! 為我唱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p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