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海生館一日遊原本同事是跟我說要去墾丁的...因為她一個台北的朋友土地買賣下來~想要去墾丁玩~~我閒閒沒事就跟她們去了...反正開車的不是我~哈哈591結果到了當天~~只到海生館玩~~(真不曉得她那個同事是不是來亂的...就因酒店工作為她想去....我同事就必需開車...還要花油錢...門票又貴的要命...一個結婚西裝櫻花蝦拌飯就要二百塊...)唯一慶幸的是...企鵝好多...離我好近...又看西裝到企鵝餵食秀..很新鮮、好玩...只是太冷了...讓我全身發寒..圖下那個黑澎湖民宿嘛嘛的就是我..因為不能開閃光~所以我就變成鬼影了...後來離開了海生館室內設計...原本是要到墾丁的...結果大家興致缺缺...我同事就說要去找她以前的西裝外套同事...又殺到南洲去...對方的媽媽帶我們去東港吃海產...還不錯吃~~以烤肉後有機會還會再去好好的吃一頓的!這樣一折騰...我到家都九點多了...簡買房子直是爆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p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